努力活着,直到死去

中国正联相关资料(和吐槽)汇总


来自: 新超人V1 1-24卷(目前是24卷完本)

因为打算开个中国正联的坑所以重看了一遍。

这个算是屯资料⑧。

01卷

封面  踩着小笼包的笼屉英雄救美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后面会发现小笼包出现了无数次,宛如本体)


补充称可以把孔夫子加进去。

开头穿着蓝T恤红短袖衫抢了同学(罗立新)的索达可乐(后面来自朝鲜的龙太子对这种可乐很感兴趣)

原因是母亲的飞机失事(后面有交代)

在罗立新被蓝秃鹫(被称为是中国最初的美式超级恶棍……感觉既视感来了)抓的时候勇往直前拉仇恨,引起了上海黄金时段记者莱利·兰(后面汉化组翻译的不太一样,但就是逃不过的L.L魔咒)的注意

虽然知道是个好孩子但我还是觉得克南说的对同学的责任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看到新闻的欧门博士拍板决定人选

(一个中国高中生哪来的时间大白天在外面逛啊……没有晚自习还是没有辅导班)

目前是单亲家庭(丧母),父亲忙于自己的“自由斗士”事业也对他关注不足

欧门博士在孔克南扫墓时出现,自称为自强部工作,然后把人拐到了东方明珠的基地(在地标建筑建基地就很离谱)


第一卷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孩子怕不真的是爸妈充话费送的。

和伙伴的初次见面,真·不打不相识。

吐槽配色的旅程即将开始。真就红绿蓝一套下来呗。

02卷

 封面 一边吃糖葫芦一边飞的孔克南(大部分封面都和食物有关,真就舌尖上的中国)


下一面他就被炸了,嗯。

彭黛兰提到了“学院”

套索设定 “如同我皮肤的延伸”“永远精准”

中国这几位在日常互称二货之中度过了相当一段时间


三年之后又三年警告


热爱训诫装置的欧门博士

目前的配置是有魔法的物理输出彭黛兰(青蛇),科技宅蝙蝠王柏熙,和一个现在还在科学侧后面会渐渐走向玄学的孔克南。

孔克南表示讨厌讽刺,然后叫王柏熙胖子并问他是不是在想生煎包。

“你还没告诉我,到底是蛰痛,还是灼痛”

来自科技宅的反击。


我确信大家对这个都很熟悉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前 | Powered by LOFTER